墨染君香

【鲤鱼夫夫】陆局长的异瞳波斯猫(第十章)

鸡蛋仔一下午都在写检查,看看快到下班时间了,就忐忑不安的来到陆离办公室门口,偷偷打开一条门缝,正打算进去,突然飞快的关门坐回位置上,一脸惊恐状。

池震被他一连系的操作搞得有点懵:“鸡蛋仔,你干嘛呢?”

鸡蛋仔半天才反应过来,看着池震说:“我刚刚看到师哥在偷亲胖头鱼!”

池震瞪大眼睛,大家也都围了过来,鸡蛋仔赶紧让他们坐回去,他还不想死。

池震就给大家拉了一个微信群,群名叫做:局长的二三事儿!

【太帅了万人爱】(池震):鸡蛋仔,快说说到底怎么回事?!

【我才是警花】(温妙玲):就是,快说!

【鸡蛋仔】(郑世杰):我刚刚打开一条门缝,就看见师哥半蹲着看睡着的胖头鱼,还摸着胖头鱼的头发。我正打算进去时,师哥突然向前倾,吻了胖头鱼。

【我叫高航】(老高):劲爆啊!没想到,陆离还有这样的一面啊!

【老实人】(老石):突然发现陆离鲜为人知的一面啊!原来陆离喜欢这样的。

【太帅了万人爱】(池震):我还以为陆离昨天的真心话大冒险说喜欢可爱软萌的,是说着玩的,没想到,他居然是真的喜欢这种调调!

【鸡蛋仔】(郑世杰):你们可千万不要让师哥知道这件事啊!

【我才是警花】(温妙玲):安啦,陆离知道又能怎样,他自己干了不要脸的事情,有脸整你?

【老实人】(老石):就是。我早就想整陆离了!你说他刚刚进警局的时候,多呆萌!天天跑我屁股后头石哥石哥的叫,后来牛逼了,就目中无人了,就老石前老石后,顶嘴不眨眼。

【太帅了万人爱】(池震):啧啧啧……我实在想像不出陆离呆萌的样子。诶,我认识他的时候,已经牛逼哄哄了,认识晚了。

【我才是警花】(温妙玲):陆离刚刚进警局的时候,真的是文质彬彬。好像是你刺激了他,自从跟你在法庭对质开始,陆离就一下子成了火药桶,楚刀都快要受不了他了。

【太帅了万人爱】(池震):我靠,我还有这个功能!不要吓我啊!

【我叫高航】(老高):得了吧,陆离刚进警局是在装腔作势,后来遇见池震撕下了伪装,真面目示人了而已。不然,你以为警校格斗第一是吃干饭的啊。

…………

下班时间到了,陆离打开了办公室大门,大家迅速收起手机,假装工作。

鸡蛋仔上前谄媚道:“帅哥,我的检讨写好了,您过目!”双手递上。

陆离随手接过,看了看大家:“下班了,都散了。今天不用加班了!”然后陆离又回了办公室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