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鲤鱼夫夫】陆局长的异瞳波斯猫(第十一章)

陆离准时下班后,就带乔慕渔吃了个晚饭,乔慕渔吃饭时叽里呱啦的说着外星人,显得十分亢奋,饭粒都粘到脸上了。陆离不理他,催他快吃的同时,还用餐巾纸擦掉乔慕渔脸上的饭粒。

等吃完晚饭,送乔慕渔回到实验室时,已经是晚上十点。

这是陆离第二次来到这里,发现被他踹飞的乔八依然躺在地上,成了一堆废铁。乔慕渔拿着一张合同递到他面前:“由于你毁坏了我的机器人,现在我要你对我进行赔偿。由于我不缺钱,所以,我决定让你做我的第五十九号助手。怎么样,是不是很划算!”

陆离挥走纸头:“我可没那闲工夫。。”然后一副大爷样的往乔慕渔的床上一躺,眼睛一闭。

乔慕渔有点抓狂:“五十九号!”

陆离眼皮都没抬:“我没答应你,不要乱叫。”

乔慕渔看陆离这死样子,便知道他不吃硬的,所以又改用撒娇的语气:“陆离哥~离哥哥~哥哥~”

陆离顿时身体一抖,一层鸡皮疙瘩:“闭嘴!不然收拾你!机器人就是你的下场。”

乔慕渔放下合同,乖乖哦了一声,然后也上了床,躺在陆离旁边:“你不打算洗漱一下吗?”

陆离睁开眼睛:“没带换洗衣服。”

乔慕渔立马起身,跑到衣帽间拿了一套深色的新衣服,一条内裤回来:“这些我都没穿过,你先穿吧。反正我们两个身高差不多。”

陆离只要不是池震那种深V的花衬衫,他都能接受,也没跟乔慕渔客气,拿过衣服,问了句浴室在哪就去洗漱了。

等陆离去了浴室,乔慕渔突然脸红的倒在床上:“乔慕渔啊乔慕渔!你可是一个O,居然就这样让一个A穿你的衣服,睡你的床,你这是在玩火!彻底没救了!”

不知过了多久,浴室传来一阵瓶瓶罐罐摔在地上的声音,同时还有陆离的一声喊叫。乔慕渔立马弹起来,顾不得脚踝的疼痛,冲向浴室。

他忘了,陆离进浴室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所以乔慕渔打开浴室大门,看到的就是陆离的裸背跟白花花的屁股。乔慕渔顿时鼻血直流,两只眼睛白眼一翻,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