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鲤鱼夫夫】陆局长的异瞳波斯猫(第十二章)

乔慕渔醒来时,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,鼻子里塞着餐巾纸,陆离正坐在一旁 ,双手抱在胸前,双目灼灼的看着自己。乔慕渔蹭的一下坐了起来,低着头不敢看他。

陆离看着乔慕渔:“你刚刚看到什么了?”

乔慕渔偷瞄陆离,细细打量:

发现陆离是一个极品的猫系Alpha,嘴唇红红的,明朗的唇峰,加上微微上翘的嘴角……这个男人五官好看也就算了,脸也就他一个巴掌大小,远看让人想要犯罪,近看让人想要下跪。凌厉没有入他的骨,只是如蚕丝般将他裹了一层,在别人看来那是生人勿近,在乔慕渔看来是性感的禁欲。

乔慕渔总觉得这个冷面神肯定是个性冷淡,是那种看一眼就能让人默念三遍八荣八耻的人。

乔慕渔心里默念着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!脸上却又露出讨好的笑:“诶!我也是担心你发生意外嘛。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,好不好!”

陆离皱眉,假装为难:“从没人看过我的身体,你想不负责任嘛!”

乔慕渔瞪大了眼睛,感觉自己又要流鼻血了:“你一个A,还怕被一个O看了吗?!”

陆离撇撇嘴,委屈极了:“我可不是随便的人!”(潜台词:我随便起来就不是人!)

陆离说着,便偷偷释放了一点信息素,那是一股提炼的海盐混杂着柠檬的清香,在这密闭的实验室里,甚是好闻。

乔慕渔的身体因为Alpha的信息素,开始燥热起来,一阵空虚感袭来。作为一个Omega对Alpha的渴望,此刻暴露无遗。不过还好,陆离的信息素没有释放太多,不是很浓,没有刺激到乔慕渔要发情的地步。

乔慕渔咬着嘴唇,狠了狠心:“好!我对你负责!以后你就是我的Alpha了!反正我不吃亏!”说完就亲了亲陆离的脸颊。

陆离眉毛一挑,面无表情的站起来。在乔慕渔看不到的地方,嘴角上扬:计划通!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