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鲤鱼夫夫】陆局长的异瞳波斯猫(第十三章)

陆离并不是特地设套,浴室事件一开始也只是个意外:洗头时,眼睛被迷了,想拿架子上的毛巾,却不小心弄翻了瓶瓶罐罐 一瓶沐浴露砸到他脚了,他才叫出声。后来的计划是顺水推舟,临时起意……不过,效果不错,乔慕渔到手了!陆离心想:今晚应该又能睡个好觉了。

陆离今晚果然像他预估的那样,抱着乔慕渔这个人形安眠药,一夜好眠,乔慕渔在陆离的怀里观察着陆离。软趴趴的刘海,杏仁核一样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还有……猫唇一般的嘴巴…

一想到这样的一个人,以后就是自己的Alpha了,乔慕渔不由得咽了咽口水。视线仿佛黏在陆离的唇上,久久挪不开位。“好想尝一尝是什么味道。” 乔慕渔心想。

最终,乔慕渔也没鼓起勇气,吻下去……认命的闭上眼睛,也梦周公去了。

陆离醒来已经天大亮了,刚想起床,突然想到 哦,今天是双休日,陆离就不动了。又看到他漂亮的异瞳波斯猫,孩童的睡颜。索吻式的睡姿了,陆离笑了笑,对着那张果冻似的嘴唇,吻了上去,侵略意味十足,绵长又粘糊。

乔慕渔大脑因缺氧而眩晕,悠悠醒来,瞪大了眼睛:“唔……唔……”

陆离停了下来,看着乔慕渔,乔慕渔脸都涨红了,像个熟鸡蛋。

陆离笑了笑:“该起床了,小懒猫!”

乔慕渔眨了眨漂亮的鸳鸯眼,似乎没反应过来陆离在说什么:“小懒猫?你在说我吗?”

陆离刮了刮他的鼻子:“不是你是谁!异瞳波斯猫!”

乔慕渔蹭的坐起来,抱着陆离:“唔,他们都嘲笑我是胖头鱼,你是唯一一个说我是猫的,还是波斯猫。”乔慕渔对陆离的好感度直线上升。

“胖头鱼?哈哈哈,谁说的?”陆离回抱住乔慕渔,觉得十分好笑。

乔慕渔瘪瘪嘴,委屈的很:“我哥他们五个,就住楼下;还有你们刑侦局的。喜欢吃零食被你罚写检讨的那个,还有一个穿的骚气兮兮,被你踹屁股的那个。反正,我是叫不出名字。”

“哦,那我回头罚他俩去扫厕所两个月,怎么样?”陆离哄人还是有一套的。

乔慕渔点点头:“嗯嗯嗯!还有不要忘了教训我哥他们五个!”

陆离抱着乔慕渔,满脸微笑的说了声:“好!”

乔慕渔开心的亲了亲陆离的脸颊,再次抱住陆离:以后我有人罩啦!吼吼吼!

鸡蛋仔跟池震,楼下的五只不由一个冷颤:这天怎么突然这么冷!要感冒了吗?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