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鲤鱼夫夫】陆局长的异瞳波斯猫(第五十二章)

案子已结,通过审讯也知道了其他人质在何处,都放回了家,其余的该判刑的判刑,该养伤的养伤,刑侦局再次进入和平无所事事的时候。

乔慕渔每天都会让家里的保姆熬了药和补汤,然后让乔逸樵送自己去刑侦局,盯着陆离喝完。陆离怕吃药,这是乔慕渔跟陆离交往后发现的。

陆离一开始不肯喝,皱着眉头,如临大敌,苦哈哈的说:“那个宝贝,这药太苦了,要不咱不喝了吧。我没事了,真的!!!”深怕乔慕渔不信,挥了挥拳头。

乔慕渔嘟着嘴,撩起衣袖,端着碗,拿起汤匙:“我来喂你!”

陆离赶忙接过:“一勺一勺更苦!”,拿着药碗放到嘴边吹了吹,然后眼睛一闭,一口闷。大有一副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架势。乔慕渔见他喝完后,就会往他嘴里塞一个蜜饯。

池震每次都会在这个时候来,假装被他们酸到了,捂着嘴巴:“诶呦,我牙真酸!”然后都会分一半陆离的补汤,自己喝掉一些,剩下的最后全进了苏三省的肚子。

对池震蹭补汤的无耻行为,乔慕渔表示鄙视,陆离则表示感激,毕竟他没有那么大的胃喝完药跟补汤,有池震跟苏三省替他喝汤,既能挽救自己的胃,又能补池震跟苏三省的身体,还对池震肚子里的胎儿有利,三全其美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苏三省终于可以出院了,池震肚子也逐渐有了显怀迹象。乔慕渔每次都盯着池震的肚子发呆,不知道为什么。陆离好奇的问他原因,乔慕渔都会摇摇头,不了了之。

苏三省出院,池震觉得需要庆祝一下,早早跟陆离请了假。陆离对请假原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谁让池震现在跟苏三省是一对呢!

池震去酒吧订包间,看餐本下单的时候,来了一个人:“哟!这不是当初拒绝我的那个Omega啊!这么快就被人搞大肚子了?”

池震抬头看着他,仔细想了想,是当初那个看上自己,被自己拒绝想剁了自己手的黑社会大佬。池震瞥了他一眼,不想理睬,继续看菜单。

对方却依然兴致盎然:“让我来猜猜那个人是谁啊。是不是那个喜欢穿西装的小白脸?”池震面上依然不显,耳朵却开始竖起来,“那个小白脸当时居然大放厥词说老子再敢找你,就灭了老子。老子当时派了十几个打手过去,居然被他打的残的残,伤的伤,小白脸自己倒只是受了点轻伤,最后还来跟老子单挑……”

池震听到这里,想到一个雨夜,苏三省卷起的衣袖露着的手臂内侧很明显的淤青,脸上颧骨的伤口,左边嘴角一小团乌青,记得当时自己问他怎么受伤的,他却不肯说。现在倒是知道了,合着是因为自己。

苏三省,你到底瞒着我干了多少事情!池震内心波涛汹涌。

黑帮大佬见池震把自己当空气一样,顿时就不爽了,抡起拳头就要打向池震的脸,陆离带着乔慕渔刚好来了,陆离急忙上前一把攥住他扬起的拳头,狼一样的眼光盯着他。

黑帮大佬把陆离认成了苏三省,上次被苏三省狠K的事情还历历在目,瞪了他俩一眼就走了。

陆离在他走后,赶忙上下打量一下池震:“池震,你没事吧?”

池震摇摇头,点了一桌菜,一些饮料与酒水,然后就跟陆离和乔慕渔等其他人的到来。

苏三省痊愈出院,今天第一天上班,因为上面给了工伤金、奖励金,而且与池震感情突飞猛进,所以心情特别好,嘴角的笑藏都藏不住,对同事曾树都特别和蔼。

其他同事都一脸见鬼了的样子,毕竟苏三省平时跟陆离其实没什么两样,面瘫一个,不苟言笑。而且跟曾树在学校开始就是死对头,恨不得杀了对方。现在这样子,实在是太可怕了!

陈深比较大胆,拉着苏三省来到一个角落:“苏队长,你要是被人绑架了或是被鬼上身了,就告诉我一声,我去找人救你!”

苏三省给了他一记白眼,看了看表,准时下班,兴致勃勃的骑着自己的宝贝摩托车赴宴去了。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