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鲤鱼夫夫】陆局长的异瞳波斯猫(第五十三章)

苏三省来到酒吧时,发现自己居然是最后一个到的,陆离搂着乔慕渔在角落里卿卿我我,鸡蛋仔在跟池震聊天,索菲坐在温妙玲腿上嘻嘻哈哈的撒狗粮……

池震看见苏三省,马上不满道:“干嘛呢!还不快过来!就等你一个人了!”​

苏三省点点头,挤开鸡蛋仔坐在池震跟鸡蛋仔中间,鸡蛋仔心里苦:苏三省肯定不会跟他说话,毕竟不熟。欺负单身狗啊!你不能坐震哥左手边吗?非要挤在我跟震哥中间!​

索菲提议说:“光喝酒吃菜没意思,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”​

陆离想反对,乔慕渔却两只眼睛亮晶晶的:“我没玩过这个,离离,我们一起玩!”​

陆离摸着他白白胖胖的脸庞,因为手感太好,忍不住捏了一把,好奇道:“怎么会没玩过呢?”​

乔慕渔嘟着嘴:“我没有朋友,唯一的哥哥也当我是神经病,我只有一条叫乔小西的狗狗,还被外星人绑走了……”​

陆离​有点心疼,亲了亲他的额头,说:“好,我们玩!”

池震拉了一下陆离的衣袖:“陆局长,酸够了没?这里可有单身人士啊!”​

大家眼睛瞬间齐刷刷的看向鸡蛋仔,鸡蛋仔再次中枪: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……

陆离都同意了,其他人自然不会反对。

池震现在不能喝酒,他专门准备了几瓶苹果汁,反正以前经常这么干。

游戏开始过程中,乔慕渔一直盯着中央那只老酒瓶,看它转圈圈,好奇宝宝一样。​瓶口最后对准了乔慕渔,乔慕渔一脸懵,不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。

池震哈哈大笑:“胖头鱼!真心话还是大冒险!”​

乔慕渔听见胖头鱼几个字,顿时不满了。陆离见了,立刻明了,喝口酒:“池震,罚你一天工资!”​

“靠!陆离,你真不要脸!”池震给了陆离两个卫生眼,“乔慕渔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乔慕渔这才高兴起来:“大冒险吧!”

池震哦了一声:“跟陆局长在这里热吻五分钟!”

大家立马鼓掌,这个好!活色生香!刺激!乔慕渔臊的脸皮发烫,陆离也有点不好意思,但最后还是站起来,在一群人的起哄声里互相搂着热吻。

乔慕渔跟陆离坐下时都面色潮红,气喘吁吁,两个人嘴巴都亲肿了,陆离偷偷在桌下踢了池震一脚。

游戏又开始了,这次转向了池震,池震选择了真心话。

鸡蛋仔急忙说:“我来问,不要跟我抢!震哥,讲讲你的初恋。”

池震先是一愣,然后看了一眼苏三省跟陆离,苏三省眼皮一跳,莫非是陆离?

池震却说:“我初恋是在我十三岁的时候,那时候我还没有分化。”

鸡蛋仔哟了一声,眼神贱兮兮的。

池震继续说:“我那时候叛逆,谎报年龄偷溜进酒吧,是在酒吧认识她的,是个舞小姐。时间太久了,她的样子我已经记不清了,只记得她化着浓妆,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,黑长直的头发,远看像仙女一样。我情窦初开,当时就一眼万年了。”

苏三省不满的喝了一口酒,心里都喝了好几壶醋了。

池震继续说:“不过,说起来就心酸,我当年被欺负的惨啊!”

苏三省顿时不酸了:“怎么回事?”

池震回忆道:“当时好多人围着看她跳钢管舞,我也想挤进去看看,最后不知道为什么被人推到了舞池边,她站在舞台上,看着我,然后把我拉近她身边,弯下腰,嘟着嘴要亲吻我,我当时心潮澎湃,在闭眼准备接吻时,她居然一把把我推了出去,为此我被嘲笑了好久!”

陆离呵呵一笑,喝了一口酒:“果真是傻狍子!”

最后池震想起什么,恨恨的拍了拍桌子:“更可气的是,她下台后,我找她算账,三言两语就被她哄骗好了,然后她说她发情期来了,带我去旅馆开房!进了房间后我就被灌了好多酒醉死过去了,等我醒来时,房间已经没人了,我腰跟屁股疼的要死,腿间还粘糊糊的,只有桌上放着500块钱。我后知后觉是碰到了女装大佬!我被人给上了!还是嫖的那种!”

全桌除了苏三省,都爆笑,鸡蛋仔特别高兴:“合着震哥你比我还惨啊!我只是碰到人妖,下不去手;你是直接被人妖给睡了!”

池震哼了一声,拿起苹果汁灌了一口:“可我偏偏惦记了她十多年,只记得她说她叫苏珊!”

苏三省听到这,皱起了眉头,似乎陷入了回忆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陆离盯着苏三省,也想了半天,突然开口道:“省省,我记得你14岁时好像因为跟我打赌考试谁分数低,谁就穿女装去酒吧跳舞,还要带小男生去开房,最后你输了啊!”

苏三省身体一僵,支支吾吾:“嗯……好像是……嗯,有这么回事。”

池震眼皮一跳:“怎么回事儿?!”

苏三省站起来跟鸡蛋仔换了个位子,恨不得身体缩成一团。陆离弯了弯嘴角:“当时我偷拿了我妈年轻时候的一条纯白色连衣裙,让邻居家的大姐姐给省省画了个浓妆,别说,省省特别惊艳。不然我这次也不会让省省女装去跟我潜伏。”

鸡蛋仔恍然大悟,指着苏三省:“哦!合着那位上了震哥的女装大佬是您啊!”

苏三省连忙摇手:“我说的是我叫苏三,不是苏珊。我是带了个男孩去开房,不过我没上他,我没多久就走了,我是清白的,别胡说!”

池震气的牙痒痒:“你敢做还不敢认!那你说,我为什么腰疼,屁股疼!”

苏三省偷瞄一眼池震:“你喝醉了,发酒疯,说要去打天下给我,拿着开瓶器在那里张牙舞爪,后来腰撞在桌角,然后摔了个屁股蹲,磕到了尾巴骨。”

乔慕渔噗嗤一声,笑的前仰后合:“盒盒盒盒 ,笑死我了!盒盒盒盒……”陆离宠溺的看着乔慕渔,然后塞了一口菜到乔慕渔嘴里,乔慕渔立刻止住了笑声,头靠在陆离肩膀上,呜呜呜的吃着菜,鼻子里发出奶哼哼。

池震皱眉:“那我腿间的黏腻呢?你怎么解释!”

苏三省缩了缩:“你吐了一身,我想给你冲冲澡,刚涂好沐浴露,洗一半停水了!我就只好随便给你擦擦,然后直接把你扔床上了!”

池震瞪大眼睛,突然握紧拳头:“那为啥给我五百块钱!”

苏三省低着头,恨不得把桌上的菜盯出花来:“我摸遍你的衣服跟裤子口袋,也没有看到钱,所以放的。300元是开房费,200元是你磕了尾巴骨的工伤费。”

索菲听到这里,一针见血:“合着池震根本没有失身,只是以为自己失身了!其实就是一场乌龙!”

全桌再次爆笑,还有比这更蠢的人吗?失没失身都不知道。

池震脸涨得通红,站起来冲向苏三省,伸手掐他脖子:“我操你妈!苏三省!”

苏三省连忙把池震的手往外拽:“我妈已经升天了!跟我爸一块儿升天了!”

鸡蛋仔赶忙劝阻池震,防止出人命。

温妙玲也笑的花枝招展:“最可笑的是,池震在若干年后,还是失身给了这位女装大佬,是缘分还是孽缘?”

陆离说:“我觉得纯属孽缘!”

乔慕渔不赞同:“那是命中注定的缘分!”

陆离摸了摸乔慕渔的头:“嗯,是缘分!”

索菲摇摇头道:“陆局长,你还能坚持一下自己的观点吗?诶,妖后误国,国将不国啊!”

乔慕渔这话听明白了:“你说谁是妖后啊!”站起来就张牙舞爪的像索菲冲过去,两人笑打成一团,陆离也不管,左右乔慕渔也不会受伤,让他打打闹闹,有益于身心健康……

总之,这场宴会在打打闹闹中落下帷幕!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