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鲤鱼夫夫】陆局长的异瞳波斯猫(第五十四章)

陆离早上悠悠醒来,这是一个陌生的房间。宿醉的大脑放空,闭上眼睛,习惯性的转过身,搂过身边的人,然后陆离睁开眼睛一看,吃惊的发现他抱着的居然是苏三省!

陆离瞬间清醒,急忙半爬起身体往周围查看,发现乔慕渔穿着花袜子,双脚八叉举靠在床头,人居然躺在地上,吓得陆离赶忙跑过去查看,惊奇的发现乔慕渔嘴里叼着一张♡9,睡得正香。

陆离无奈一笑,​走过去把纸牌拿走,然后把乔慕渔公主抱抱到床上,跟苏三省抵足而眠,盖上被子。

陆离打了个哈欠,看了看手机,嗯,今天是周末,难得放假。陆离慢悠悠的去洗手间洗漱,但是一推开洗手间的门,立马吓得瞌睡虫全飞。池震居然一只脚翘着,半躺在没有一滴水的浴缸里睡得不知今夕是何夕。

陆离赶忙退出卫生间,查看四周,发现这是一个小套房。陆离巡视房间,最后在卧室阳台上找到了手里拿着一只酒瓶,靠墙睡着的鸡蛋仔,在沙发上找到了抱成一团的索菲跟温妙玲,大家全都因为喝多了而沉睡着,姿态各异,丑态百出。陆离忍不住扶额……最后陆离决定抱着乔慕渔偷偷离开。

打着出租车送乔慕渔回去的路上,司机一直在汽车的反光镜里偷看陆离,目光让陆离很不舒服。

陆离一开始忍耐着,最后终于爆发了:“你老是看我干什么?!”

司机似乎受到惊吓:“我只是奇怪旁边这位先生为什么一直昏睡着?”

陆离顿时明了,合着把自己当坏人了,也不怪司机多想,陆离面瘫时一脸凶相。陆离掏出警官证:“我是刑侦局副局长,这是我的Omega,昨晚喝多了,还没醒酒!”

司机松了一口气,安安稳稳的送陆离去目的地。

陆离抱着乔慕渔下了出租,准备回实验室时,碰见了乔逸樵。乔逸樵拦住陆离,说要跟他谈谈。陆离看了一眼乔慕渔,最后把乔慕渔安置在乔逸樵办公室的沙发上。

陆离坐在乔逸樵工作室里如坐针毡。白馥梅星星眼的看着他,奚帅用崇拜的眼神盯着他,贝丽丽勤快的端茶递水,陆离觉得自己就像动物园的猴子,被人观赏着。

乔逸樵看不下去了,把她们都赶了出去,坐到沙发上开口了:“那个陆局长!”

陆离放下杯子看着他:“叫我陆离就行了。”

乔逸樵点点头:“好吧,陆离。”陆离位子坐端正一些,乔逸樵继续说,“关于我弟弟乔慕渔,你有什么打算?”

陆离疑惑道:“打算?”

乔逸樵喝了一口茶:“我这弟弟一直痴迷外星人,这个你是知道的。除了外星人几乎就没有什么能引起他的注意力了,直到他遇见了你,对你的感情甚至超过了外星人。我相信你也清楚他有多喜欢你,所以,我想问你,打算什么时候去见我爸爸?”

陆离没想到乔逸樵会说这个,一时间哑口无言,沉默半晌之后:“其实我想过这个问题,只是你父亲一个集团董事长,怕是不会待见我。”

乔逸樵皱眉:“你提都不提 ,连我爸爸的面都不见就直接判死刑,你这是在逃避!既然这样,干嘛勾搭我弟弟!”

陆离脸色有点不好:“我只是还没想好对策。”

乔逸樵哼了一声:“我爸爸其实早已知晓你跟乔慕渔的事情,可是他没有阻止你们交往,难道还看不出来他的态度?”

陆离吃惊的看着他:“怎么会?”

乔逸樵看了一眼外面的贝丽丽:“乔慕渔去跟爸爸深谈了一回。你觉得贝丽丽跟我配不配?”

陆离只见过贝丽丽一回,但是印象深刻:神经大条,花痴一个,所以摇了摇头。

乔逸樵呵呵一笑:“但我父亲最终也接受了她作为我的女朋友。难道你连贝丽丽都不如?”

陆离眼睛瞪大了,一双猫眼溜圆,太震撼了,合着自己白担心这么久?!

乔逸樵让陆离自己想想,陆离刚站起来,就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躲在角落偷听的乔慕渔,两个人四目相对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