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成牧】爱上我,刺激吗?(第一章)

开文拉!不要奇怪人物的名字,后面你就知道了!

“日向纪久!你这臭小子,怎么还在这里睡觉,今天成年礼,昨晚你不是答应同学去参加的!这都几点了,怎么还不动!”一个老年男人双手叉腰的对着瘫在沙发上的少年说道

“哈???”​少年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,穿着宽松的黑色卫衣,脖子上挂着一条金链子,一看就是不良少年。白色的紧身裤子,露着白细的脚踝,打了个哈欠回应着。

老年男人​恨铁不成钢:“你这家伙,一天到晚除了打架就是睡觉,能不能有点出息!总是事情今天答应的好好的,第二天就全忘了,能不能带点脑子!”

少年无视他的话,​踩着木屐懒洋洋的起来,挂着睡不醒的表情,穿上印有达摩一家的红色法衣,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前往目的地。

“头,你总算来了!”​一个黄毛看见他热情的打招呼,并迅速让位。

少年嗯了一声,​能坐着绝不站着,在众目睽睽下瘫在沙发上,眼皮又耷拉下去。

“老大,今天成年了,要不要开开荤!”​绿毛小子凑过去一脸猥琐。

“我说你这小鸡崽儿是不是成天只会琢磨这些事儿啊!”懒洋洋的瞥了他一眼,嘴里这么说着,却半睁着眼睛环视四周:“嗯?!好像开个荤也不错!”他看见了另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少年,倚在酒吧吧台,玄衣黑发,刘海梳上去,气势凌厉,样貌出众的很,让他周围的人显得黯然失色。他唇角带着一丝轻浮的笑意,手里夹着一根烟,随意搭在椅背上,看着四周,显然是在猎艳。

日向纪久来了兴趣,在大家惊奇的目光下,端着一只酒杯前往吧台,可是他还没走近,一个怨妇一样的男人出现在了吧台:“成濑君,为什么不可以跟我交往!我们曾经有那么美好的一夜!”

日向纪久眉毛一挑:哟呵,风流债!

“只不过睡了一觉,有必要这样较真嘛!”那个叫成濑的少年无所谓的抽了一口烟。

日向纪久心里嗤笑一声:真是无情呢!太对我胃口了!

心里想着,日向纪久就张口道:“成濑,你在干嘛呢?!”

吧台二人看向纪久,成濑略微皱眉想着:我认识他吗?自己的炮友里有这个人吗?可这犀利哥的打扮也入不了我的眼啊!还有那个胡渣,自己下不去口吧!什么时候口味这么重过啦……心里天马行空,面上依然冰块不显。

纪久走过去一把搂过成濑的肩膀:“啊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日向纪久,是成濑男朋友,你是哪位?”

这下成濑可以确定对方跟他毫无联系了,只是一个混混,估计刚刚偷听了他俩的谈话,只是他也确实要打发掉这个怨妇一样的前炮友,所以没拆穿纪久。

怨妇男一愣,看了看此刻“小鸟依人状”的成濑,又看看一脸明显不好惹的纪久,恨恨的磨了磨牙,离开了吧台。

怨妇男一走,成濑就拍开了纪久的手:“为什么帮我?”

“我想跟你耍朋友!”纪久想到底下那帮小弟经常把约炮说成耍朋友,就这么说了。

“为什么?”成濑单手撑着头,看着纪久。

“因为你长得好看!”纪久实话实说,他一向直来直去,不喜欢拐弯抹角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成濑笑出声,“抱歉,小朋友,我没空陪你玩!不过,作为报答,满足你一下!”说着给了纪久一个蜻蜓点水的吻,然后就离开吧台。

“哼,很好!男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!”纪久暗自邪笑,快速跟上去。

黑暗的通道里,几乎伸手不见五指,纪久刚迈几步,就被人掐住了脖子,显然是成濑,他记得成濑身上独特清新的香水味:“跟着我干什么!”

“我还不知道你的全名呢!”纪久会怕死吗?显然不可能,依旧邪笑着说着无关痛痒的话。

成濑愣了一愣,随后嗤笑一声,放下掐脖子的手:“真是个不要命的小家伙。成濑竜!”

“嗯?”

“我的话只会说一遍。”

成濑转身就要走,纪久凭直觉一把拉住,没皮没脸的靠近成濑的脸:“我都跟到这了,你只有三个选择!”

“嗯?哪三个?”成濑来了兴趣。

“要么跟我亲嘴,要么跟我耍耍,要么~被我外面那群小弟打死!”纪久胜券在握,仿佛已经看到成濑摇尾乞怜的惨样。

虽然此刻看不见成濑的表情,但是肯定很好看,纪久想着想着就抬手摸上成濑的脸庞,心猿意马。

“呵呵,天堂有路你不走,地狱无门你偏投!”成濑似乎并没吓到,反而蹦出这么一句,纪久还没反应过来,脖子上就一疼,感觉被人扎了一针,随后意识开始涣散,但是迷迷糊糊中,自己好像被吻了,还有成濑的一句:“我选二!”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