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成牧】爱上我,刺激吗?(第三章)

“Maki,成濑跟你好像很熟啊,不然不会把胡萝卜给你吃了。”晚饭后和牧凌太回到公寓房间的春田缠着牧凌太追问道。
“我们并不熟,也许他这么做是因为那带胡萝卜的晚饭是我做的。”​
“嗯?是因为这个吗?”​春田挠挠头,也不纠结了,“诶呀,成濑脑子里想的是什么我是永远不知道的,也跟他搭不上两句话,我洗澡去了……”
牧凌太等春田进浴室后,就放下手里正叠着的衣服,打开门就朝外面走,来到成濑门口敲了好几下门才开。成濑一身黑色睡袍,头发潮湿,脸色红润,看来是刚刚洗完澡。
成濑懒洋洋的看着他:“有什么事吗?”
“你觉得我们之间能聊的除了那件事情还能有什么?!”牧凌太暗暗握拳。
“不就是睡了一觉嘛,是你自己缠上来的,而且我给过你机会的,不是吗?”成濑双手环抱胸前,身体倚靠门框,一副慵懒状。
“但我没让你睡我!而且还给我剃了头,这是对我最大的羞辱!”
“你来搭讪就是想跟我睡一觉,只是结果跟你想的反了,对吗?”牧凌太梗了梗脖子,等成濑继续说,“你那鸡窝头实在太异类了,现在这个发型就顺眼多了,你应该感谢我!”
“呵,我还感谢你?!”牧凌太被气笑了。
“对了,你怎么改名字了?不是叫日向纪久吗?不会是潜伏进来就为了找我吧?我可是不会跟同一个睡第二次的!”
“哈!你想多了,我只是想找到你,然后把你打死!”牧凌太有些恼火。
“哦,那就好,晚安吧!”成濑说完就自顾自关门了,这次牧凌太怎么敲都不开了,牧凌太气的踹了一脚门,喊了句:“Shit!”气呼呼的回自己房间去了。
春田已经出来了,裸着上半身,浴巾挂在脖子里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:“嗯?Maki,你回来了?刚刚我好像听见你在吵架……”
“啊,没什么,我去洗澡了。”牧凌太拿起自己的衣服去浴室,春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又转头看着门,仿佛要穿透两堵墙一样,成濑!春田陷入深思中……
第二天,春田出去发传单路过天空航空,看看已经中午了,就进机场找了个地方吃午饭,将包裹寄放在储物柜中。饭后又买了一杯饮料,看看休息时间还有,就拿着饮料在机场逛逛消消食,春田感觉爽歪歪,对今天还要发几百份传单的怨念都没了!
突然在一个此刻没什么人的机场大门口,看见成濑似乎在跟一个美女对峙,春田赶紧躲起来偷窥……
成濑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,似乎很不耐烦:“都说了一开始就没什么了,哪来的分手一说!”
“啊?你什么意思!”女的似乎有些难以置信。
“我已经有了别的喜欢的人!”成濑轻飘飘又甩出一句,春田脸色骤变,内心喊着:渣男啊!渣男!还有,我为什么会碰到这种修罗场啊!
女的气势汹汹:“你在说谎吧!我绝对不信!”
成濑还没再次回复呢,春田因为口袋里的笔掉了出去捡笔而暴露在两人视线中,时间似乎一下子凝住了。
春田愣了一会儿,捡起笔说着:“不好意思!”然后站那里吹起了口哨,一副事不关己,我什么都没听见,别来找我的样子。
成濑手在春田冒出来时就拿出来了,此刻见春田这副死样子,计上心来,走过来拉春田,不顾春田喊着:“抱歉抱歉抱歉,真的抱歉!不是你想的样子,对不起……”
成濑将春田拉至女人面前,女人奇怪的看着春田:“干什么?你是谁啊?”
“那个”春田手足无措,这跟自己根本一毛钱关系也没有啊,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。突然成濑一把捏过春田的下巴就是一个吻,然后略带挑衅的对女人说:“就是你看见的这样!”
春田愣在原地不知所措,一会儿看看成濑,一会儿看看那个女人。
女人似乎怒了,看着地上喃喃:“你太过分了!”,突然抬头凶神恶煞的看着春田,走上前来,“我说,你谁啊你!”边说边双手张开去拿春田手里的饮料。
成濑何等机灵,又经历过这种场面不知道多少回了,在女人靠近春田时就赶忙躲一边去了。果然不出他所料,女人拿过饮料泼在春田脸上,春田被呛了一口水,咳嗽一声。
女人似乎还不解恨,将杯子砸在地上,骂道:“垃圾!”然后似乎嫌脏似的擦着手离开了。
春田难以置信的大叫道:“什么啊!”
罪魁祸首成濑假装一脸愧疚的看了一眼春田,假惺惺的说:“辛苦你了!”然后也离开了。
春田简直气炸了:“喂!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”然而无论春田喊的多大声,根本没人理他……
加班发完传单后,春田气鼓鼓的回到公寓,公寓门口遇见了成濑,成濑看见他就走,春田追上去,一定要成濑对今日吻他的事情给个说法,结果成濑似乎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睁着一双大眼睛,一脸无辜样。
春田简直想砸开成濑的脑壳,看看他有没有短暂性失忆症!回到房间后,看见收拾着晒洗衣服的牧凌太,忍不住把成濑今日的恶行告诉他,包括了成濑吻了自己的事情:“你说,两个男人怎么能接吻呢!多恶心啊!”
牧凌太听后陷入沉默,自从他听见成濑吻了春田之后,他就听不见别的声音了!
春田自顾自说了半天,说完话发现牧凌太一点反应也没有,就推了推牧凌太的手臂:“Maki!Maki?!”
“啊?怎么了我?”好不容易回神。
“你怎么了?刚刚有听我说话吗?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?”
“啊,忙了一天了,有点累了,前辈也早点睡吧!”牧凌太站起来就回自己房间。
春田奇怪的挠挠头:“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奇怪啊?”想到成濑,春田又头疼了,抓着头发,“成濑!你到底想干嘛!”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