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成牧】爱上我,刺激吗?(第四章)


春田第二天上班时,站在复印件旁边想着昨天跟成濑接吻的事情,越想越出神,导致复印件多复印了几十份,被主任臭骂了一顿。

心烦意乱的抱着传单纸出门,牧凌太向领导申请协助春田,得到同意。​春田跟牧凌太发了一上午的传单,再次在机场吃午饭。

春田饭后坐在一片休息的空地上,捧着饮料看着手中的传单,等着去洗手间的牧凌太。突然一个女人的声音传来:“你真的对正辉一点想法都没有了吗?”

春田循声望去,头又疼了:“又来!”是成濑跟一对男女在对峙。

成濑依然那副死样子:“我不是说了没有吗?!”

女人坚持道:“那你现在就在这里和正辉说清楚,然后分手!”

春田竖着耳朵听的好奇:“正辉?”

成濑不耐烦了:“不是,我都说了,我们本来就没交往啊!”

一旁从头到尾都没开口,穿着红衣服的男人插话了,有点委屈:“不是,成濑,你怎么能这样说呢!”

春田听的正出神,一阵风吹来,手里的几张传单飘了出去:“等!等等!”春田赶忙追去,试图抓住传单,“糟糕!糟糕!”挣扎一番后,总算将随风飘荡的传单按在地上,春田终于松了一口气,跪在地上道,“好险啊!”

等他抬头一看,才发现自己现在被三双眼睛盯着,春田尴尬一笑,拿着手中的传单扬了扬:“又见面了!”然后站起来准备开溜,“辛苦了!”转身就走,不忘喝几口饮料压压惊。却不知道自己身后,女人本来挽着红衣男人手臂,突然放开,如同老鹰抓小鸡的气势向春田扑去,一记擒拿手,将春田逮了回来。

春田叫苦不已:“真是的,干嘛!干嘛!干嘛呢!”

女人将春田推到正辉,也就是红衣男人面前:“正辉,你就放弃吧!成濑说他现在喜欢这个人!”

正辉大吃一惊:“啊?!”眼睛上下不友善的扫视着春田,春田瑟瑟发抖,不知所措。

成濑虽然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遮掩,但是此刻骑虎难下,便顺水推舟,仿佛嫌事情不够大,走到春田身边,挽住春田的手臂,看着春田深情款款:“是的!”

春田急着挣脱:“是什么是!你放手啊!”

女人忙着抚慰红衣男:“正辉,行了吧,回到我身边吧!”

红衣男推开女人,走向春田:“你是谁啊!你是成濑的谁啊!”

春田无语:“不是,我不是他的谁啊!”

成濑头伸过来,对春田插嘴道:“睡了一次而已,别当真啊!”

春田脑子不够用了:“睡了?!”

红衣男心痛异常,喃喃道:“和我只是玩玩吗?”

春田:“玩玩?”

红衣男低着头,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:“开什么玩笑!”突然抬头,拿过春田手里的饮料,全程谨慎的成濑急忙躲开,果不其然,红衣男将饮料泼了春田一脸,“你个偷腥猫!”扬手给了春田一记耳光,愤然离去!

春田捂住脸:“好疼!为什么啊!”还没从震惊里出来,又被女人拽住胳膊又打了一记耳光,还被拍了照片,“等等,什么事啊这是!”

可惜,没人搭理,男女双双离去。春田一把抓住一旁事不关己,也要离开的成濑:“等等,等等,你给我等等,喂,成濑,等等!不是,你们上次吵起来时,那个,不是因为那个女的,而是因为那个男?男的吗!”成濑突然转身拽住春田的领带,春田扑腾,“什么,等等,睡了!怎么了!怎么了!”成濑拽住领带开始发力往前走,春田急喊,“干嘛!干嘛!干嘛啊!”却被成濑一把扔出去,后背砸在护栏网上,春田疼极了,跌坐在地上“好疼!你干嘛啊!”

成濑突然又拽住春田的领带,附加一记腿咚,挽着腰背,头凑到离春田不远处,恶狠狠的说:“刚才的事情你要是敢说出去,我就弄死你!”感觉自己此时霸气十足!

春田看着眼前奶凶奶凶的成濑,一点都不怕,也伸出双手抓住成濑的衣领发力往下拽:“说这话之前,你应该还有别的需要解释吧!”

成濑着力点失控,跌下来,与春田扭成一团,牧凌太的声音从一边传来,细细听来有一种愤怒: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春田呆看着牧凌太:“Maki,你听我说!”成濑趁春田不注意,急忙挣脱纠缠跑走,逃跑过程中还撞了一下牧凌太的胳膊……

牧凌太看着成濑的背影,咬了咬唇,又转头愤怒的看着春田。春田一向神经大条,没留意牧凌太要吃人的表情,摸着摔疼的屁股,扶着装疼的腰背,自顾自说着成濑的恶行。牧凌太越听脸越黑,合着成濑的桃花债不少!跟自己恐怕也是玩玩的!

牧凌太心烦意乱的忙活完工作,也不等春田,一个人回到公寓餐厅准备吃晚饭,看见成濑在一旁沙发上睡得正香,手里还抱着一本书。牧凌太小心翼翼的走过去,睡着的成濑很好看,刘海长到眼睛,遮住了眉毛,显得脸肉嘟嘟的,有点可爱。头发撩上去时,又是另外一种模样。尽管知道这个人只是有个好看的皮囊,骨子里是个烂人,可是牧凌太还是有点着迷,悄悄凑过去,偷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……

牧凌太不知道的是,在他转身离开的一刹那,成濑就睁开了双眼,眼里没有丝毫睡意,摸着嘴唇,陷入沉思。

牧凌太做好饭准备回餐桌吃饭时,发现成濑已经坐在自己一向喜欢坐的位置对面了,呆愣了一下,端着餐盘过去,自顾自吃起来。

成濑嘟着嘴敲了敲自己的空碗,牧凌太会意,盛了一些没开动的料理放进去:“虽然没有胡萝卜!不过我不保证我没给你投毒!”

成濑瞟了一眼牧凌太,开始埋头吃饭。

牧凌太问道:“今天怎么不吃法式焗饭了?我做的料理感觉味道怎么样啊?”

“挺好的。”成濑别扭又实诚,“有点像妈妈的味道。”

“哈?!”牧凌太怎么也没想到会得到这么个答案。我把你当恋人,你把我当妈?!

成濑不知道牧凌太内心的想法,自顾自说:“我爸是个十足的混蛋,不仅花心,还欠了一屁股债跑了。我跟妈妈和妹妹相依为命,可惜,九岁时妈妈就过世了,妹妹被大伯家收养,因为他们家也不富裕,只能再承担一个孩子,自此我没再吃过做的饭……”

牧凌太说不出话来,因为他知道成濑不需要他的安慰与同情,那是对他的羞辱,最后开口道:“你想吃,我就给你做!”

成濑抬头惊愕的看着牧凌太,嘴巴张了张,最后蹦出一个:“嗯!”

一顿晚饭似乎很温馨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