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鲤鱼夫夫】陆局长的异瞳波斯猫(第十四章)

乔慕渔兴奋的来到他哥哥---乔逸樵开的“瞧一瞧”工作室:“Ladies  and  gentlemen  !”

白馥梅扬了扬拳头:“死宅!又想死了,是吧!”

奚帅看也不看他:“乔慕渔,我们现在没空跟你扯淡,哪儿凉快到哪儿呆着去!”

乔逸樵喝了一口水:“你是不是很闲啊!有空的话,你就去减个肥,搞个实验啊!能不能不要来烦我们,我们现在真的很忙啊!”

贝丽丽还算客气:“对不起啊,乔慕渔,我们在忙一个合同,真的没空陪你聊天。”

乔慕渔哼了一声:“我就只是想说几句话!”

乔逸樵不耐烦的说:“好!给你2分钟时间!”

乔慕渔飞快的说:“我跟陆离交往了,而且将来要结婚!我说完了!”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工作室。

工作室的四个人一时间面面相觑。

乔逸樵瞪大眼睛:“我没听错吧,他跟谁交往了?陆离!那天那个副局长?!”

贝丽丽脑袋发蒙:“乔慕渔居然跟我的偶像交往了,还打算结婚!我要冷静一下!”

奚帅只淡淡一句:“乔慕渔这么低情商的奇葩,也有人要啊,这个要的人还挺优秀!”

白馥梅恨恨的拍桌子:“乔慕渔都找到结婚对象了!我怎么就老是相亲失败呢?是不是高富帅都喜欢傻白甜啊!”

乔慕渔不开心的回到实验室,发现陆离正侧坐在他的椅子上看书,一道光照射在他脸上,乔慕渔觉得此刻的陆离惊为天人!

陆离似乎感应到了乔慕渔,转过头来,对他微微一笑,乔慕渔立马扑怀,把刚刚受的委屈都说了一遍,还吐槽了自己的父亲:“我很小的时候就没了妈。爸爸从小就偏心,把最好的教育都给了乔逸樵,我只能玩乔逸樵剩下的玩具,穿他剩下的衣服。就因为乔逸樵比我早出生,他就成了乔氏集团的继承人,明明我比他优秀百倍。我从小经历着爸爸的漠不关心,乔逸樵的嘲笑,家人都认为我是神经病。我唯一的好朋友就是我的狗--乔小西。可是它被外星人带走了,于是我拼命研究外星人,希望能把小西带回来。为此,我放弃了人类的一切情感,宁愿自己一个人待在实验室里,不跟任何人接触,……”

陆离听的直皱眉,安慰了一番乔慕渔,轻拍着他的后背,心里却想着:乔氏集团?董令其受贿名单里面好像有一个姓乔的,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关联……

乔慕渔不知道陆离心里在想什么,自顾自说着,突然抬头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陆离:“我因为你才再次对人间的情感有期待,你将来会不会也离开我?跟他们一样认为我是神经病?”

陆离亲了亲他的额头:“傻瓜!”

乔慕渔紧紧抱着陆离,就像快溺水而死的人死死抱住最后一块浮板!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