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鲤鱼夫夫】陆局长的异瞳波斯猫(第十五章)

今天,陆离一早就发了一条动态到朋友圈,拍了他跟乔慕鱼的两只手,然后写着脱单成功!拥有了属于自己的Omega!😄😄😄三个大笑脸诉说着他的高兴。

陆局长的二三事微信群开始响个不停:

【我太帅了万人爱】(池震):我靠,什么情况!陆离这个火药桶居然脱单了!

【鸡蛋仔】(郑世杰):我赌100个鸡蛋仔,对象肯定是胖头鱼!

【我才是警花】(温妙玲):那不用赌了,你赢了!我们也肯定是乔慕渔!

【请叫我高航】(老高):据说恋爱中的人是没有智商的,我们要不要趁机造陆离的反,给自己出出气!!!

【老实人】(老石):得了吧,我还想多活几年,等待退休呢。

【我太帅了万人爱】(池震):就是就是,没有智商也不代表陆离成了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啊,他可是能动手就绝不逼逼的主,小心他把你去填施肥沟!(发了一个怂怂的表情)

【我才是警花】(温妙玲):池震,你就是怂!看见陆离就腿软!干脆网名改成池从心或者池怂吧!

【我太帅了万人爱】(池震):你们谁不怕陆离!鸡蛋仔,你怕不怕!

【鸡蛋仔】(郑世杰):嘿,震哥,我师哥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嘛,那就是罗刹再世,谁都要抖三抖!怕他不丢人!

【我才是警花】(温妙玲):我倒是佩服乔慕渔,这么不怕死,居然敢跟陆离谈恋爱!还被标记了!

……

陆离忙着谈恋爱,八卦群里忙着谈陆离,就连乔慕渔楼下的五只也聚在一起谈论这段恋情,但没人知道,陆离给池震打过一通电话,电话里的陆离显得特别兴奋,隔着电话也能感觉到陆离此时的幸福。

池震却在电话结束后一下午都坐在自己家的天台上发呆,到晚上去自己的酒吧买醉,喝醉了大喊着陆离的名字。

这是他深埋在心底的秘密:他喜欢陆离,从第一次在法庭上见面就一见钟情,他喜欢陆离喜欢的发疯!甚至可以为了陆离去死,去为他杀了董令其,只为了把陆离从深渊解救出来!

池雯的死是他俩之间的死结,光陆离是陆子明的儿子这一点,他母亲就无法接受,哪怕陆离交了三十万给他母亲动手术!陆离不知道池震心里的想法与感情,但是池震的母亲早就了洞察一切,用死威胁池震,逼他断了这份情感。

可是,陆离的名字早就像把利刃,刻在了池震的心里,哪有这么容易忘记!

他不能违背母亲,但他也不想离开陆离,所以,他自欺欺人的跟陆离以兄弟的名义相处,只为了多看两眼陆离。陆离之前在阳台上跟他玩笑,问他是不是喜欢男人,天知道那一刻他有多想吻下去,告诉他他只是喜欢陆离而已!

现在,这场几年的单恋结束了。在错误的时间爱上错误的人,注定是一场空!

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,Alpha跟Omega各种各样的信息素在酒吧里面四处散播,有的人在跳舞,有的人在角落里偷欢……池震觉得十分燥热,糟糕,发情期提前来了!

他赶忙订了一个包间,打了一针抑制剂,然而没什么卵用,体内的空虚感接踵而至。

池震恨恨的骂了一句:“操!”躺在沙发上挺尸,体温越来越高,信息素也开始浓烈,花果香味弥漫在包间里,池震难受的解开衣服纽扣,准备自慰了……

突然,门被打开了,来人先是一愣,然后说:“不好意思,走错了!”

池震抬头正要喊滚,突然说不出来了,死盯着面前的人:一身黑西装,软趴趴的刘海,杏仁核一样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还有……猫唇一般的嘴巴…这张脸太熟悉了,是那张刻进了他心里的,化成灰也认得的人的脸!

发现来人正要关门离开,池震在发情期外加喝醉了的情况下,终于鼓起最大的勇气,冲过去抱住眼前的人:“不要走,陆离!我爱你,我真的爱你!你不要离开我!求你了,不要离开我,陆离!陆离!”埋在来人脖子间,狠狠吸了一口气,果然闻到了熟悉的提炼的海盐混杂着柠檬的信息素的味道。

“先生!你认错人了!我叫苏三省!不是陆离!”黑西装的男人要推开池震,池震立马用嘴堵住男人的嘴巴,疯狂的索取着,手也忙着解他的衣服,两条腿缠上眼前Alpha的细腰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