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鲤鱼夫夫】陆局长的异瞳波斯猫(第五十五章)

对视许久,陆离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,乔慕渔上前突然开口说:“我以后再也不要喝酒了!”

陆离一头雾水:“嗯?!”​

乔慕渔摸着胃,皱着眉头:“酒精使我的胃剧烈收缩,使胃里的内容物受到挤压,然后喷薄而出!”​

陆离笑了,自家小猫咪描述自己喝吐了这种事情也能拽文​,上前摸了摸他的头:“以后不喝了,我们现在去吃点东西,行吗?”

乔慕渔点头答应,心里却有些失落,陆离看上去没有说他俩事情的打算,自己只好岔开话题,找台阶下,避免尴尬。​

陆离熬了​点粥,喂乔慕渔喝完,乔慕渔全程都很沉默。陆离喂完后,放下碗勺,看着乔慕渔:“宝贝,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说。”

乔慕渔突然有些紧张,又有些期待,一双异瞳一眨不眨的盯着陆离。

陆离​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,转过头去,紧张的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:“那个,我们交往这么久了,你看是不是应该见见家长了?”

乔慕渔暗自松了一口气,​终于说出来了:“所以呢?”

陆离握住乔慕渔的手:“我准备正式拜访一下你父亲,我未来的岳父。”

乔慕渔看着陆离好一会儿,然后久久的抱住他,说了声好。

鲤鱼夫夫这边是温情默默,池震这边就是有些搞笑了。

苏三省跟池震正在你盯着我,我看着你。

池震怒道:“你个死妖孽!老子睡了一晚上浴缸,你倒睡着床!舒服吗!”

苏三省做小卖乖:“池哥,我错了!我真的错了!我深知我错误的严重性!你别气了!”

池震一脸懵逼,怀疑自己听错了,刚刚苏三省居然叫自己池哥,还跟自己认错:“妖孽!你又准备做什么妖啊?”

苏三省变戏法似的拿出一只大苹果,双手捧到池震面前:“池哥,请接受我最真挚的歉意!”

池震皱着眉头接过苹果看了看,放回苏三省手里:“这是什么?_?”

“苹果啊。”苏三省老老实实回答。

“这是什么苹果啊,皮这么厚!以后买没皮的苹果!”池震开始找茬。

“这也没有卖没皮苹果的啊。”苏三省双手捧着苹果,唯唯诺诺。

池震双手叉腰:“既然不卖没皮的,你买这种皮这么厚的干什么!”

苏三省委委屈屈,小媳妇儿状:“下次我一定买薄皮大陷的,池哥别气了,我知道错了。”

池震更郁闷了,苏三省到底在搞什么:“你也知道有薄皮大陷的苹果,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买这种?苏三省,你看着一肚子坏水,怎么实际上这么愚昧啊!讨厌呀你!”

苏三省低着头,双手捧着苹果:“我知道错了,我不在这里讨你厌了!”

池震一把拉住看上去要离开的苏三省:“苏三省,你怎么不跟我吵呢?”

苏三省瞪大眼睛,一脸无辜:“池哥你说的那么对,我没法跟你吵啊。”

池震急了:“你简直胡说八道!我明明故意找茬,你为什么不跟我吵啊!你很虚伪呀!你弄得我我很郁闷啊!”

苏三省一脸真挚的说:“那池哥,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高兴呢?”

池震看了他一眼,突然坏坏的说:“要不你让我睡一回,并且任我玩弄,让我一雪前耻!”池震想着,这回你肯定要反抗了吧!

苏三省先是一愣,然后释然,双手环上池震的脖子:“来吧!”

“我操你妈,苏三省!疯了吧!”池震一把推开他,觉得他疯了!

苏三省扁了扁嘴:“都说了我妈升天啊,就这么相当我爹!好吧,只要你开心,当我爷爷都没问题!”

池震脸皱成一团,一根食指指着苏三省的鼻子,半天说不出话来,苏三省捉了那根手指,放到唇边啾了一下,然后松开,解了自己白衬衫的三粒纽扣,扯开一些,露出精美的锁骨,眼神妖异。

池震猛地偏过头去,好像看见什么了不得的话,恨不得把自戳双目。

自从知道眼前这个人就是自己那个荒唐的初恋情人的时候,池震简直想仰天长啸了,这叫什么事儿啊!接着开始怀疑自己喜欢陆离不会是因为跟初恋长得像吧!仔细想想,一开始好像确实因为隐约觉得长得像才会在法庭上刻意留意陆离的,把自己内心的不满转移到陆离身上,卯足了精力跟陆离较劲,某些方面来说,陆离是躺枪了……

池震越想越头疼,彻底凌乱了,当苏三省笑着捏着他的下巴,闭上眼和他交换一个堪称温柔的吻时,池震感觉脑子和心脏同时被人捏爆:我完了,我栽了,他妈的,陆离是谁?桦城算什么?法律又算什么?我可以为了这妖孽的去屠城!

五分钟后,池震觉得自己真是吃油蒙了心,被鬼迷了窍:“苏三省,你他妈放开我!你条公狗!你个驴,驴!说好的任我玩弄呢!”

等苏三省凑过去吻了一下他咸津津的眼尾,苏三省两条手臂半撑在池震两边,热烫的喘息就洒在池震耳边,垂下的发丝扫在他肩窝,湿漉漉的,有一种妖冶的性感,池震又立刻被收买了:“你躺好,都快压到孩子了!”

苏三省一愣,然后乖乖躺好,池震不知想到什么,突然哈哈大笑起来。

苏三省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池震指了指自己的腹部上的刀疤:“我这里被划了一口子”,又指了指苏三省腹部的刀疤,“你这里也被划了一口子,所以我们是两口子!”

苏三省一挑眉,这话他爱听,搂着池震准备睡回笼觉,他们两个人却不知道阳台上还有个鸡蛋仔,此刻他走也不行,跳窗也不行,这里是6楼,只能捂着耳朵缩在墙角……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