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敏竹】兔儿神弄姻缘第二部(序章)

昙花一现,蜉蝣朝生暮死,都有过最美的一瞬,相对于神仙来说,却不过弹指一瞬。

如今,离戬欢成亲已经过去十六年,他们目前唯一的熊孩子李如璧已经长大成人,杨戬让他跟下凡的王母一起去,历练一世后回来。李寻欢很是有些舍不得,因为李如璧经常和他一起喝酒,虽说是父子,但也是酒友了。不过,男孩子总是要闯一闯的,只能放他离开。

李如璧跟着王母来到了唐朝,王母居然做了武则天,这个史上唯一的女皇。李如璧却是做了武则天的外甥贺兰敏之,李如璧看了一眼贺兰敏之生平,什么玩意儿,一手好牌打的稀烂,活着,却还不如死了……

贺兰敏之生母,武则天的亲姐姐已经死了,传言中是武则天害死的,因为她跟自己的妹夫搞在了一起,还怀了孩子,为此贺兰敏之跟妹妹开始向武则天复仇……

生平上说贺兰敏之的妹妹贺兰敏月为了报复武则天,居然跟自己的姨夫搞在一起,成了贵妃,企图靠自己的年轻貌美博得皇帝的心,废了武则天,最后在武则天手里香消玉殒,贺兰敏之为此疯魔……

李如璧看不下去了,看着门外楚楚动人,青春貌美尚且待字闺中的妹妹,摇了摇头,既然自己现在是贺兰敏之,那就要发光发热,他李如璧可不会像贺兰敏之这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!

另外,李如璧一直觉得自己的名字有些女气,就借着这次油头,央求杨戬跟李寻欢同意改名为李敏之,戬欢夫夫犹豫好久才同意,但是如璧变成了他的字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