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鲤鱼、苏池】陆局长的异瞳波斯猫(番外篇二)

年关将至,陆离即将出差一周去做报告交流,其实就是一群局长,副局长聚在一起互相吹捧吹捧,陆离最烦这一套,这还意味着自己要离开两个可爱的孩子,还有软萌的乔慕渔……

孩子们听了表示:“爸爸一路顺风!”

乔慕渔听了二话不说,开始帮陆离打包行李,陆离一脸懵逼:“宝贝,你舍得我?”

“舍得呀,赶紧收拾衣服。”乔慕渔头也不抬的回答,边指挥陆离。

陆离有点难过,合着就自己一个人不舍得!乔慕渔利落的指挥司机把孩子们送去乔家,到时候由司机接送上下学。

晚上陆离想亲热一下,毕竟要分开一星期呢,乔慕渔却拒绝了!居然拒绝了!史无前例啊!陆离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,以前乔慕渔绝对不会这样,最喜欢和他亲亲抱抱了!恨不得24小时黏自己身上。

熄灯后,陆离跟乔慕渔背靠背睡着,陆离开始胡思乱想:莫非?乔慕渔外面有人了,要当别人的小奶狗了?!陆离得出结论后,眼圈立马红了,默默流眼泪。

乔慕渔忽然翻了个身,陆离一顿,乔慕渔从后搂住陆离的腰,脸在陆离背上蹭了蹭,说了几句梦话,就又睡了过去。

陆离突然想到乔慕渔熟悉的人除了楼下五个人就剩刑侦局的了。

楼下的5只:乔逸樵和贝丽丽谈着呢,奚帅和杨威在一起,白馥梅虽是单身,但也是个Omega,两个O能干什么,顶多做姐妹。

刑侦局呢?老高老石两个快退休的老头没可能,鸡蛋仔最近在追求温妙龄,最风骚的池震也已经有苏三省了,乔慕渔根本没有出轨的对象啊。

想到这,陆离不哭了,转过身来,乔慕渔似乎感应到什么,挪到陆离怀里睡得香甜……

第二天早上,陆离赶飞机去了,临走前看了半天乔慕渔,还是完全看不出乔慕渔有任何不舍,陆离又胡思乱想了,莫非乔慕渔是网恋或者还有什么他不认识的人接近乔慕渔?越想越烦,手枪插在腰间,板着一张脸来到机场,差点被机场保安当成劫匪。

入住指定的酒店后,陆离给乔慕渔打个电话想报声平安,结果发现乔慕渔手机关机了,心情更差了。

晚上的开幕仪式上,陆离全身散发着我心情很不好,谁也别来惹我的气息!

好不容易结束,陆离慢慢走回酒店,多年警察的直觉告诉他房间有人,掏出手枪,慢慢打开房门,一束玫瑰铺面而来,陆离差点开枪!

乔慕渔的脑袋这时从玫瑰花后面冒出来,笑着大喊道:“Surprise!”

乔慕渔这时看清了眼前的场景,自己被陆离用枪指着头,愣住了,下意识的扔掉玫瑰双手高举成投降状。

陆离赶紧撤掉手枪,捡起地上的玫瑰,奇怪道: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嘿,怎么样,想不到吧!我可是赶了你下一个航班的飞机哟!就比你晚1个多小时。”乔慕渔得意洋洋。

“为什么追过来?”陆离暗暗期待着什么。

“我怎么可能放心你在外面,你那么好看,万里挑一的猫系Alpha,万一被什么狐狸精勾搭走了,我上哪儿哭去!”乔慕渔嘟着嘴。

“我昨晚想亲热,你还不同意!”陆离也委屈。

“呃,我今天不是要赶飞机嘛,不能劳累!”乔慕渔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突然又开始抱怨道“我都跟前台说我们是夫夫关系,她们死活不信,非要我出示结婚证件,我又没带,还好朋友圈里结婚那天发了许多动态,给她们看了我们的结婚照跟婚礼视频我才能进房间来,差点来不及准备了!”

陆离听后环顾房间一周,发现平铺的被子上都洒满了玫瑰花瓣,浴缸里都变成花海了,陆离激动地一把抱住乔慕渔,他怎么会认为乔慕渔要出轨呢!心里把那个怀疑乔慕渔的自己杀了几百遍。

乔慕渔轻拍着陆离的后背说:“生日快乐,离离!”

今天是自己生日?陆离这才意识到,自己有多久没过生日了!

房间门铃响了,是客房服务,工作人员推进来一个生日蛋糕,还有烛光晚餐。

陆离感动的不行,这一定是他活的三十个年头里最开心的生日!

陆离出差一周有乔慕渔陪伴他,而池震这边呢?也是精彩。

池震晚上值班时在手机上看到一部新上映电影的预告,名叫飞驰人生,觉得里面有个人特别像苏三省,就是胖了一大圈,里面还有钢管舞的彩蛋,立马打电话约苏三省看电影,苏三省看了看排班,表示OK,池震就预定好了明晚的票……

进入影院后,池震笑的肚子疼:“诶,漂亮是漂亮,可是这大脸盘子!三省,你说你中年发福后会不会就是孙宇强那个样子?”​

苏三省喝了一口可乐:“那也不错,跟你胖一块儿去了!”​

“你丫的说谁胖呢!”​池震立刻不满了。

“呵,你不胖,是丰满!”​苏三省立刻讨好。

“哼!”​池震翻了个白眼,终于看到钢管舞了,看到孙宇强的一个甩发电眼,池震捂住小心脏,“诶呦我去,这眼神真媚啊!诱惑到我了!”

苏三省听后,眉头一皱,对孙宇强死亡凝视​,如果孙宇强在苏三省面前的话,估计已经被打到脸蛋开花了!

钢管舞还在继续,池震却没兴趣了:“诶,孙宇强这钢管舞没你卧底时跳的好!那时候你跳的又骚又浪,香肩半露辣到不行,这孙宇强太保守了,有其形却无其神……”

苏三省看着池震:“那你想看他露多少啊?!”​

池震感受到了危机,使劲嗅了嗅:“电影院里哪来的一股醋味!”​

苏三省恨恨的把他扑倒在椅子靠背上亲了上去,一只手伸进池震的衣服里,在腰上掐了一把,池震嘴里发出呜呜呜呜的声音,最后苏三省还在池震嘴唇上咬了一口,嘴里立马弥漫着一股血腥味儿……

​池震捂住嘴巴:“苏三省!你个变态!”

苏三省瞥了他一眼:“我这是在教育你!”

“教育我什么?”

“尊重自己的男人!”苏三省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看到池震一脸懵逼的样子,嘴角上扬,轻轻拍了拍池震的肉包子脸。

池震忽然感觉有点不认识苏三省了,这还是那个对自己百依百顺,甘当舔狗的苏三省吗?好吧,有一半以上原因是自己作的!

为了自己今晚不会折腰,池震开始谨言少行,头靠在苏三省肩上,一副小鸟依人状。效果似乎还行,苏三省脸色好了许多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