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戬欢】兔儿神弄姻缘(29章)

李寻欢循声来到园中时,杨戬已经站在那里了,只见六个样貌清丽的白衣女子飞在空中,将手里篮中的扶桑花洒落场中,顷刻铺成一道花毡。又有四名白衣女子抬着一顶轿子从空中缓缓降落,最后轿子稳稳落在花瓣铺成的花毯上,从轿中出来一男子:

身高七尺,面如白玉,一双星目,瞳孔放光,乌发如云,头戴一顶檀香木做的珠冠,身着白衣,上面有着银线绣的云纹仙鹤,身披一条雪练也似的英雄大氅。

此人正是白云城主——叶孤城!倚孤城而忘川,他孤傲、清高,却更显出卓尔不凡、与众不同。

“李寻欢见过叶城主!”李寻欢礼貌性的作了个揖,忽略叶孤城之前一系列的装逼行为。

“小李探花不必多礼。”叶孤城声音清冷。

“不知城主所来何事?”李寻欢虽然心里明白叶孤城恐怕是来寻他算账的,不过他并不打算为兔儿神背黑锅。

“之前有人潜入白云城,纵火烧了在下的偏室,此人留下字条,自称是小李飞刀李寻欢!”李寻欢还没出声辩解,就听叶孤城又说,“不过,小李探花名震江湖,在下也知道是有人栽赃嫁祸,不过对方引着在下前来,必是有其用意,在下只好前来叨扰。哦,对了,这位是?”

“这是我未婚夫婿!姓杨,名清源!”李寻欢直截了当。

叶孤城一时有些怔住:“男子成亲?”

“在下认为,城主定然不是那等俗人!”李寻欢嘴角含笑。

“那是自然!”叶孤城了然。

杨戬见李寻欢打算领着叶孤城去大厅,上前阻拦道,顶着李寻欢跟叶孤城疑惑的目光:“还请叶城主将这一地的花瓣打扫干净!”

叶孤城嘴角抽了抽,李寻欢侧身捂嘴偷笑,杨戬再次开口:“叶城主虽然以剑术闻名天下,但要作为一城之主,定然也是知书达理,不是那种无理之人吧!”

一直躲在一边偷窥的唐蜜赶紧跑出来:“诶呀,这等小事哪能让叶城主做啊,就交给我唐蜜吧!”

叶孤城却转身对自己带来的侍女说:“把庭院打扫干净!”

侍女们领命,将之前她们撒下的花瓣收拾起来,叶孤城这才被放行跟李寻欢前往大厅。

杨戬没有跟着前往,唐蜜等叶孤城和李寻欢离开后,忍不住对杨戬竖起大拇指:“诶呀,杨大哥真是了不起啊!我都不敢跟叶孤城对视,你居然敢这样做!”

杨戬一脸看智障似的:“他再厉害,也不过是个凡人!”潜台词就是:我一个神仙还要怕一个凡人不成?

唐蜜拍了拍脑门:“诶呀,我忘了!你才是大佬级别的,以后可要罩着我啊!”

杨戬冷哼一声拂袖离去,天色不早了,他要去准备晚饭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