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戬欢】兔儿神弄姻缘(30章)

晚饭时,叶孤城脱掉披风,显出精瘦的腰,安安静静,腰杆笔直地坐在那里,一身白衣如谪仙下凡,这让李寻欢有些想起初见杨戬时的感觉,李寻欢似乎觉得有趣,一双绿眸盯着他,笑意盈盈。

杨戬对此有些不满,暗中掐了一把李寻欢的腰,防止自己被戴绿帽,李寻欢吃痛,不满的瞥了一眼杨戬。

叶孤城忍了许久,终于忍不住开口:“不知小李探花刚刚为何一直看着在下,可是在下有哪里不妥?”

李寻欢笑嘻嘻的说:“在下只是好奇,天并不冷,城主为何要穿披风?”

杨戬翻了个白眼:“比较酷炫有气势罢了!你看战场上的大将军,哪个铠甲上没有披风?我如果穿铠甲打架时,也要有披风!”

叶孤城嘴角抽了抽,最后说:“呃,在下只是习惯使然,白云城在海上,天气比这里冷,在下出门必穿披风!”

对于叶孤城不肯承认自己里面有装逼行为,杨戬嗤之以鼻:敢做不敢承认!看叶孤城出现的排场就知道他爱装酷了!

李寻欢哦了一声,也不戳穿叶孤城,笑着要给叶孤城倒酒,叶孤城伸手挡住自己的杯子。

李寻欢尴尬的收回手:“城主是生气了吗?”

杨戬摇了摇头将站起来,拿着一个茶壶:“这是‘恩施玉露’,芽叶细嫩,色泽鲜绿,状如松针;茶汤莹亮,香气清鲜,滋味甘醇;叶底色绿如玉,微透莹光,乃茶中极品!这泡茶的水,是雪山之水。城主尝尝!”

这回叶孤城没有阻挡,杨戬倒了一杯茶给叶孤城,叶孤城细品后:“果然是好茶!说来惭愧,在下虽然喜欢饮茶,却没有如此茶艺,以后怕是喝不到了!”

杨戬嘴角挂起笑意:“城主若喜欢,回头常来便是,杨某随时恭候。”

叶孤城点头:“有空自当前来,到时候还要有劳杨兄费心。”

杨戬道:“不必客气!”

与李寻欢相比,叶孤城显然更喜欢杨戬,或许因为两人一样清冷,又或许是因为都喜欢饮茶,不喜饮酒的爱好……

李寻欢可见不得自己被忽略一旁,也倒了一杯茶,喝了一口后,摇了摇头,对杨戬道:“这淡得像白水,我还是喝我的陈年竹叶青好了!”

“唉~~夏虫不可语冰!”杨戬无奈地掐了掐李寻欢的脸蛋,坐下来,李寻欢三分埋怨,七分娇嗔似的揉着脸,瞪着杨戬。

叶孤城似乎觉得他们两个的相处有趣,嘴角有着一丝淡淡的笑意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