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戬欢】兔儿神弄姻缘(第121章)

  云路之上,黑袍狠狈万分地逃蹿着,杨戬手持三尖两刃刀坐在衍月的化身凤凰上面追逐着,衍月时不时朝黑袍吐一口冰焰,黑袍左躲右闪,但还是会被烧到,脸上一团黑污……芳情则是悠哉悠哉的坐躺在孔雀大明王的身上,默默吃瓜。

这时,巨蝎带着重妖赶到,黑袍大喜,用尽全力冲过来,巨蝎将他迎了过来。

如今敌众我寡,杨戬喝住衍月,随后站到云头,衍月化成人形:“主人,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

芳情也跑了过来:“好汉不吃眼前亏,我们赶紧溜吧!”

杨戬白了芳情一眼,他二郎神是那种人吗?随后闭上眼睛,嘴里不知在念什么咒,过了一会儿,半空中响起一声惊天动地的犬吠,众人一惊,忙扭头看,只见半空中阴云滚滚,车驾飞驰,转眼已来到了限前,打头的一条大如白象的细犬,身后站着康、张、姚、李四太尉,郭申、直健二将军,和麾下的六百草头神。

芳情惊得目瞪口呆:“这……这些是什么人啊?”

“我的私兵!”杨戬道,随后大喝一声,“哮天犬!”

哮天犬应声,就朝对面扑去……

对面阵中,巨蝎和黑袍看到这阵势,也对望了一眼,黑袍道:“怎么办?”

巨蝎道:“他们来了援兵,我看还是先回灵山再做计较。”

黑袍点了点头。巨蝎将手中的令旗挥了挥,众灵兵一声呐喊,卷起乌云,二怪率队驾云而回。

芳情本来都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了,见状骂道:“便宜了这些王八蛋!”

杨戬笑道:“之前你不是还打算逃跑吗?”

芳情一本正经道:“当时敌众我寡,自然是保命要紧,正所谓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!”

杨戬双手环抱胸前:“看来飞刀把你教的很好,你涨了不少学问啊!”

芳情得意得打开自己尾巴化成的扇子,在胸前欢快得扇起来!衍月看着他宠溺一笑,随后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三人回到陈老爷府宅,已经是第二日午时,杨戬让陈老爷把那些被采花的女子或是父母找来,说事情他已经有了眉目。

陈老爷本能得想拒绝,但是杨戬气场太大,又事关女儿名节,只好尽力而为,最终来了三四个哭哭啼啼的小女子,其他的要么是老妇人或是老汉,要么是小伙子。

杨戬却对他们道:“村里的姑娘并没有被采花,好好过日子吧!”

“你这是什么话!谁会拿女儿家的名节开玩笑!”一个老汉怒道。

杨戬道:“可你们没一个看见采花贼!”

“采花贼都惯用迷香!”一个妇人道,她女儿也是被采花的对象。

“可我并没有看到迷香的痕迹!”杨戬展开墨扇,气定神闲道。

又一老汉气道:“你是哪来的,竟然在这胡言乱语!”

杨戬却不理他,又道:“那可否让我看看采花贼在姑娘们身上留下的痕迹?”

这岂不是要几个姑娘在他面前宽衣解带?

“竖子无礼!”大家气疯了,几个脾气暴躁的摩拳擦掌朝杨戬袭击而来。

衍月一把推开这几人,喝道:“不许对我主人无理!”

“衍月公子,我们是看你和芳情公子一心助我们捉采花贼才给你们三分颜面,可现在你口中的主人却这么说,必须给我们一个交代!”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说道,他的妹妹也是受害者之一。

“对,给我们交代!”

众人纷纷附和,手里还扬着鸡蛋和菜叶,一副随时要扔过来的样子。

衍月将芳情护在身后,以防万一。芳情脑袋搁在衍月肩膀处,一会儿看看被激怒的人群,一会儿看看杨戬,嘴巴张了张,不知该说什么。

杨戬却并不怕,镇定自若:“芳情,撩开你的半个胸脯,给她们瞧瞧。”

“啊?为什么啊?这么多人呢,这……这多难为情啊!”芳情嘴上扭捏作态,手上动作倒是利索,露出光滑莹白的半个胸膛,只是上面吻痕遍布,还有被掐出来的青紫。衍月耳朵唰得就红了,这是他昨晚的杰作!

几个人又骂道:“光天化日的,你们……”

杨戬却不理他们:“这是欢好以后的痕迹,几个姑娘可以对照自己的,看看自己身上的痕迹与这是否一样!”

本来还羞得闭上眼睛的几个姑娘,闻言大着胆子睁开了眼睛,随后又迅速低下了头,但是都摇头。

一个还大着胆子道:“一点都不一样!”

杨戬又道:“你们被采花之前,是否用流花河的水沐过浴?”

姑娘们又齐刷刷的点了头:“我们村里有个规矩,女子在及笄前,要用流花河的水沐浴洗澡,那样能脱胎换骨,丑女也能变美女!日后好嫁个好人家!”

杨戬了然:“这就对了,村里根本没有采花贼,这几个姑娘也并没有被糟蹋。她们是中了迷情花障!”

众人一愣,议论纷纷。

一人道:“你凭什么这么说?”

芳情道:“我昨晚也用那水洗澡了,没多久我就发情了……”

杨戬怕他说出什么十八禁的骚言骚语,忙道:“昨晚我顺着流花河一路往上游方向而去,在一片迷雾丛林里发现了一片红色的花海,此花散发着迷情花障,这种花的汁液都能炼制迷情药,流花河水从花海流过,自然有同等功效。姑娘们洗了澡,中了迷情,丧失理智,焦躁难耐下自己撕扯了衣服,身上的痕迹也都是你们自己抓挠出来的!”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