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君香

【戬欢】兔儿神弄姻缘(第124章)

  唐三藏见哪吒被擒,自然上前阻止,木清与马温又与之缠斗起来。

唐三藏身上的锦斓袈裟放出万道红光,而他的天灵在红光中缓缓打开,一尊佛像冉冉升起,正是旃植功德佛的原神。

木清迅速闪到一边:“师弟,我擅长水战,这个就交给你了!”

马温的脸色顿时变得异常凝重,他双掌一合,也打开天灵,射出万道金光。

唐三藏的脸上带着微笑,双掌合十,一道红光在空中凝聚,光线越来越大,慢慢凝成了一道红宝石颜色的光柱。光柱在空中吞吐闪烁着。猛地,他仰起头,发出一声长笑,红光发出尖锐的破空声,直刺马温的前胸!

旁观众怪失声惊叫起来。马温不敢怠慢,双掌向前一推,一片金光在空中幻成盾牌模样,挡住了三藏的红光。

二人在空中僵持着。一会儿,红光向前突出一点,又缩了回来。一会儿,黄光又向前突出一点,又缩了回来。两色光柱忽前忽后,不停地变幻着。

木清这时突然一声大喝,跃起空中,打出一道蓝光,那蓝光登时幻成了长矛模样直向三藏刺来。

三藏急忙也跃了起来,红光暴起,只听砰的一声巨响,劲风鼓荡,将周围旁观众怪激得连连后退。

巨响过后,唐三藏落下来,合掌道:“阿弥陀佛,贫僧佩服!”

马温在回礼之际,木清已经抓着哪吒来到了乌龙处。

乌龙见哪吒被擒,大喜:“请二位与我一道回府,明日前往我父之处,如何?”

木清与马温欣然答允。

九头虫得了两个法术高强的仙师,心中自是高兴,立即在波元点兵台摆上一桌丰盛的菜肴招待二人。

话说另一头,芳情终于飞回了李园,却一个人都没有看到,不由奇怪万分。到外面一打听才知道,李寻欢涉嫌杀害四大掌门,武林设下了鸿门宴,关天翔去救他,杀了无数五大门派弟子,如今一起被武林盟主囚禁了。

芳情一听,这还了得,来到没有人的某个角落,闭上眼睛,伸手默念咒语开始掐算,得到李寻欢的具体位置之后,一个旋身,一道绿光一闪,没了踪迹。

关天翔此刻在大牢中坐着,双手双脚上烤着锁链,半转着身体,默默给身上的衣服打绳结。

而李寻欢同样双手双脚被铁链锁着,却是双眼紧闭,一动不动,脚呈大字的躺在床上,脸上血色全无,嘴唇发白,就像是一个死人。

关天翔穿好衣服后,便站起身来,转身面向李寻欢,看着看着,突然手呈爪状,随后缓缓抬起,举至半空似有迟疑,但随后又想到什么,突然发力,还没来得及打出去,芳情就来到了。

芳情给了关天翔一掌:“畜生,你要对我主人做什么!”

万幸芳情没用什么法力,关天翔不至于被他打死,只是被打了个趔趄。芳情上前欲抬脚再踹。

李寻欢这时似有感应似的醒来,捂着小腹艰难的爬起来:“芳情,住手!”声音有气无力。

芳情扭头一看,急忙跑过去抱扶着李寻欢,李寻欢靠在芳情身上道:“他根本不会杀我!”随后看向关天翔,“看来你的伤已经不碍事了!我可以放心了!”

关天翔捂着胸口,平了平体内咆哮着的真气:“看样子,你知道我刚才想杀死你!”

李寻欢扯了扯嘴角:“你是应该杀我!你来救我,我却恩将仇报,还用飞刀射你。想让你和我一起陪葬。”

芳情闻言离开插嘴:“主人,你怎么可以这样,让他陪葬,那杨清源去哪?这才多久啊,你就移情别恋啦!”

李寻欢好气又好笑:“你胡说什么!”算了,跟只脑子一根筋的孔雀说什么呢。

关天翔忽略掉芳情的话,苦笑一声:“你把我看得太高了,我的目的是将中原武林一网打尽,只是在那样的情况下,你居然还能发飞刀,呵!”说着,捂住了胸口被飞刀扎出的伤口,随后看向李寻欢,眼里蹦出杀意,“我的确想杀死你!”

芳情大怒:“你找死!”

李寻欢急忙摁住芳情抬起的带有法力的手,然后眼神笃定的看着关天翔:“你不是想杀死我,你只是不愿见到我被死马超群所践踏;不愿意我被江怜月凌迟;更不忍心,看我被病痛折磨!”

李寻欢每说一句,关天翔就越心虚,最后激动道:“因为,你不是别人!因为,你是我的朋友!”

芳情听的是一脸懵逼,这俩人到底什么关系啊!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,人类真复杂啊,还是他的小月牙好。

见李寻欢和关天翔还要扯,芳情立马道:“诶呀,有什么话,等出去了再说不行吗?!”说着,就施法把李寻欢和关天翔带了出去,大牢顿时空空如也。

其实芳情根本不想管关天翔,要不是李寻欢坚持,关天翔根本不会出牢。出来后,把他交给了自己的贴身护卫律晓风,随后搂着半昏半醒的李寻欢一个旋身,没了踪影。

司马超群发现关天翔和李寻欢不见了,立刻带着一批人马,和杨孤鸿前来抓捕,律晓风早就准备好了船只,与关天翔走水路逃之夭夭。

司马超群扑了个空,气不打一处来,发了好大一通火。

醉晚居客栈今天有点热闹,因为李寻欢在客房里昏昏欲睡,林诗音坐在床边给他把脉,已经恢复神志的她,比以前多了几分镇定从容,少了几分感性与冷漠。铁传甲搓着双手,急得团团转。

芳情早就输了一道法力护住李寻欢的心脉,此刻坐在一旁盯着。

唐蜜捧着一个盒子跑进来:“这是最名贵的长白老山参,可以救逆回阳,强心效用最强了!

铁传甲看着盒子,激动不已:“真是太难得了,比什么都管用,花钱都买不到!”

评论(7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